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三措并举”助推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8 08: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洁建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东城街道党工委通过“狠抓苗头预防、常敲干部警钟、筑牢思想防线”等载体,切实把全街道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

  一是狠抓苗头预防。对街道机关、村居组织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批评教育,做到早提醒扯袖、早纠正偏差、早监督处理,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的监督约束。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廉政谈心130余人次。

  二是常敲干部警钟。充分利用街道QQ群、廉政短信、党务政务微信联络群、村干部联络群等信息平台,定期向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村居党员干部推送廉政教育内容,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在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下发文件、召开会议等方式重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防止不廉洁行为的发生,为党员干部时时处处敲响警钟。

  三是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组织街道、村居党员干部观看“贪欲与代价、农村党员干部忏悔录”等警示片。定期开展“典型案例”、廉政党课等学习会,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全力筑牢思想防线,全面加固道德底线。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