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林兴欢到黄田街道指导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3 15:49:34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30日,永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兴欢带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一行七人对黄田街道进行考核测评。上午,黄田街道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会,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主持。

  会上,陈群锋代表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街道党工委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要求,从细落实,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全街道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活机汇报了2016年度纪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林兴欢在充分肯定黄田街道一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两个责任”和廉洁从政等方面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需做好三点:一、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净化政治生态,让老百姓感受到从严治党的新风尚。二、自觉落实党风廉政的“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落实好,要做到层层分解责任,重心下移到村一级每一位干部,如何落实“两个责任”,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巩固新成果,做到归零心态。要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把宣传教育、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查处力度相结合,紧紧围绕“四种形态”,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把纪律这条底线看住看紧,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后,林兴欢一行与街道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述职谈话。同时,考核组分别针对黄田党风廉政考核目标责任制标准进行检查。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