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提案点击:增设优质(公办)幼儿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21:42:00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周边的人群反馈,普遍反映孩子上幼儿园存在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特别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幼儿的人数在急剧增加,两年后的人数与现今的幼儿人数会有很大的差距(具体未深入调研),幼儿的入园问题摆在我们的面前。

  [提案人]

  县机关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金乐等领衔代表

  [案由]

  根据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周边的人群反馈,普遍反映孩子上幼儿园存在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特别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幼儿的人数在急剧增加,两年后的人数与现今的幼儿人数会有很大的差距(具体未深入调研),幼儿的入园问题摆在我们的面前。而公办幼儿园由于教师指标的问题(一级园要求两教一保,而人事部门分配的指标是按幼儿园班额的1.5——2配备人员),又因为二胎,公办幼儿园的教师缺口也很大。同时,现在的家长对幼儿园的质量有比较高的要求,增加优质的(公办)幼儿园势在必行。

  [建议] 县政府增办公立幼儿园,保证教师的编制,切实解决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难题。 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