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一届县委班子到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6-12-28 21:3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8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闭幕后,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副书记黄慧及新一届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步行来到省级爱国教育基地——屿山公园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教育。

  12月28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闭幕后,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副书记黄慧及新一届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步行来到省级爱国教育基地——屿山公园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昨天下午4点30分,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广场上庄严肃穆,面对革命先烈和鲜红的党旗,姜景峰走到党旗下领誓,新一届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再次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晓雄、王高博等县领导参加活动。记者 邵建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