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叶成龙:加快推进体育场所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21:19:59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叶成龙,男,县第十三届党代表,沙头镇渠口村党员。

  作为一名90后的基层党员,叶成龙说,这次能当选党代表,内心充满了激动,这是党组织对他的信任,将更加忠诚履职,敢于担当。

  对于此次党代会,叶成龙最关注的问题是我县的体育场所建设方面。叶成龙说,从他在外省读完四年大学毕业回到永嘉,发现永嘉有了全新的面貌,但是,他觉得我县体育设施还比较薄弱。

  叶成龙说,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公民身体素质,是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虽然我县在积极推进相应公共设施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等措施。但从现实看,体育场所设施规划设计上还存在种种问题。所以,为更好的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加运动场地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除了总体数量不足外,也存在布局不合理,侵占破坏比较严重等问题。叶成龙建议,县政府要把群众性体育活动场所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大投入,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场所建设,规范场所运行管理和维护,提高各体育场所的使用率,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全面提高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谷亨飞/文 林琦/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