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通过十二届县委报告决议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发布时间:2016-12-28 21: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8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铁肩担起重任,以创新赢得先机,以实干续写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8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铁肩担起重任,以创新赢得先机,以实干续写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潘统龙、黄天集、胡宋孝、徐霖森、戴源涌、黄金锡、戚永东、徐翔、胡程远、徐志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9名,实到代表32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永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姜景峰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说,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批准了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大会通过的县委工作报告,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新的思维,全局谋划了永嘉未来发展的蓝图,明确提出要纵深推进“三区两美”战略举措,全力抓好“五优五提”发展重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报告》凝聚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代表和社会各方面的心血汗水,表达了全县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是指导我县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姜景峰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在广泛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永嘉县委员会、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温州市党代会的代表,为加快推进永嘉转型赶超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昂扬斗志的大会。发展思路已经清晰,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持久地学,真正把大会的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位党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县上下要锁定目标不动摇,把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转化为一个个项目,细化为一项项措施,真正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景峰最后说,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党代会描绘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永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林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