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孙晓丹:全域旅游还需完善交通网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01:22:31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孙晓丹,女,县第十三届党代表,永嘉书院副总经理。

  孙晓丹毕业于浙江大学旅游专业,2014年来到永嘉书院工作,她用自己先进的旅游理念,不断助力永嘉书院文旅融合之路。永嘉书院先后承办了2014温州时尚文博会文旅分会、2015年楠溪江国际户外嘉年华、2016楠溪江国际桨板公开赛等大型活动赛事;形成了“美食泼水节” 、“水上舞台演出”、 “商道文化研究”、“青少年礼仪培训”等一批特色文化活动项,扎实推进永嘉书院文旅融合发展。

  孙晓丹说,楠溪江具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和肥沃的旅游“土壤”,其纯天然的自然景观犹如一块璞玉,无论到哪里都可以自成风景。如今“全域旅游”的推进和建设更是我县旅游发展的一剂强心剂,但是景区现有的旅游交通网络现状远远跟不上日益增长的游客数量需求。

  孙晓丹认为,是否拥有良好的交通网络直接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发展,同样也适用于旅游行业。尤其是景点较为分散的楠溪江景区,就更需要一个完善的交通网络来串联。孙晓丹建议,继续大力发展楠溪江景区交通网络建设,“缩短”景点与城市,景点与景点间的距离;建立一个大型的停车场,在大型的停车场里游客可以通过旅游巴士或旅游观光车前往各个景点游玩,减轻交通压力。记者 金展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