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副总监票人名单等

发布时间:2016-12-27 19:22: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7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副总监票人名单。

  12月27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黄慧、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朱佩珍、李永绍、吴中枢、李晓平、尤建夏、朱晨霞、周宁国、王长江、陈海州、邹姗珊、王晓峰、陈晓芬、陈智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执行主席黄慧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9名,实到代表31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共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通过了陈贤立担任总监票人、周俊雅担任副总监票人的建议名单。

  姜景峰代表中共永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关于中共永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

  姜景峰指出,这次“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产生,是遵循省、市委和县委确定的原则,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要求、程序,在广泛听取方方面面意见,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比较,统筹考虑,上下结合逐步形成的,是一个既立足于我县干部队伍现状,又着眼于永嘉长远发展的一个比较好的方案。

  姜景峰强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是做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可靠保证,请同志们从党的事业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对县“两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认真酝酿讨论。在酝酿讨论和选举过程中,既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又要做到集中统一;既要体现代表的意志,又要符合中央和上级党委对领导班子建设的要求和组织的意图,严肃认真地做好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项光夫在会上作关于我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会议还介绍了中共永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简况,介绍了永嘉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况。记者 邵建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