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实现沿江产城融合 推进山区绿色崛起

发布时间:2016-12-26 21:0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岩头、三江、乌牛、上塘、巽宅、界坑、瓯北、黄田等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一起共谋永嘉发展大计。

  1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岩头、三江、乌牛、上塘、巽宅、界坑、瓯北、黄田等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一起共谋永嘉发展大计。

  在各代表团讨论会场,代表们就旅游发展、城市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工程、社会经济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林万乐认真听取发言,做好记录,并不时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各位代表认真领会、掌握报告的精髓,把大会精神带回去,广泛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万乐指出,山区几个乡镇作为农旅融合型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丰富独特的资源,特别是生态优势、高山优势和产业优势十分明显,要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整个区域发展。要更加重视片区的产业发展,把农业这篇文章进一步做好,把农业特色做足、把一村一品做好,如通过电商平台把山区优质农产品卖到城里,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村发展。

  林万乐要求,沿江镇街要坚持以协调发展为引领,以转型发展为路径,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坚持以新型城市化为主导,细化落实“一带两城五组团”空间布局的产业布局、城市规划、项目支撑和要素保障,以跨江融合发展、全域联动发展推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实现沿江产城融合与山区绿色崛起两极并进。要以产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以“大拆大整”推进城中村改造,以招商引资为牵引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推动永嘉赶超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