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姜景峰林万乐等出席 黄慧主持 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等

发布时间:2016-12-26 02:36: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要求,各与会党代表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到会祝贺并提出要求,县领导林万乐、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黄慧主持会议。

 

 

  12月25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要求,各与会党代表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到会祝贺并提出要求,县领导林万乐、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黄慧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29名,实到代表3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黄慧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及大会议程。

  大会期间,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姜景峰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转型赶超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党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要集思广益,认真审议“两委”报告;要讲大局讲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党代表来自于全县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是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先进模范,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各党代表切实肩负起全县5万余名共产党员和97万人民群众的重托,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

  姜景峰强调,本次党代会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各位代表务必要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希望各代表不要辜负全县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昂扬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记者谷亨飞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