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23家农业企业参加第七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01:24: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七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23家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参展,三天总销售额达到45.2万元。

  11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七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23家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参展,三天总销售额达到45.2万元。

  此次我县重点参加展销的除了乌牛早、沙岗粉干、兰花、果蔬糕、农家酒、甲鱼、番薯枣、豆腐皮外,还展出一系列无公害、绿色、有机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一饱市民们的口福。来自绿谷农业专业合作社的金先生每届农博会都没有落下,今年他依然带着“老谷一家”番薯枣参加展会,开幕当天上午就卖出近300斤番薯枣。第二次参加农博会的温州桑德拉花木苗科技有限公司则把公司自主研发的大棚远程智能控制系统带到现场,该公司负责人称为明年真正推广大棚远程智能控制系统带来更大商机。

  家住温州江滨路的陈女士特意找到永嘉县楠溪江豆皮厂展位,“我自己比较喜欢山货,每次农博会都会看看永嘉馆,来这里一定要买些正宗货回去。”永嘉县楠溪江豆皮厂也是农博会的常客,已连续参加7年,2007年还荣获省农博会金奖。作为绿色健康食品一直深受顾客喜爱,截至昨天,该公司销售额达到5万元。

  据悉,本届展会以“特色、生态、品牌、健康”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一个特色优质农产品交易、品牌推介和合作的交互平台,推动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