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 公路估计经济损失3481.7万元

发布时间:2016-09-17 09: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受强台风“莫兰蒂”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县多条公路发生严重塌方,路政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抢通,确保道路尽早恢复畅通。

  受强台风“莫兰蒂”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县多条公路发生严重塌方,路政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抢通,确保道路尽早恢复畅通。

  在上塘至桥下中塘山洞口附近,记者看到,山水夹杂着山石顺着山坡直冲下来,形成了一个滑坡。路政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清理路面碎石。

  截止16日15时,我县共发生公路水毁塌方602(其中村道366处)处,估计经济损失3481.7万元(其中省道340万元,县道1511.7万元,乡道738.5万元,村道891.5万元),塌方工程量52652方(不包括农村公路),公路中断61条。其中,省道2条S223 (88K+280)、S333 (20K+500),县道6条坦五线(2处塌方中断、1处积水中断)、白桥线、碧徐线、石茅线(2处中断)、福大线、岩表线,乡道12条新深线(3处中断)、铁金线(3处中断)、黄里线(3处中断)、白石线、岭汤线、石科线、泥泥线、山黄线、张四线、金山线、黄山线、岭牌线,村道41条。

  据悉,目前,已抢通26条,其中,省道1条S223 (88K+280)半幅通行,县道2条福大线、岭牌线,乡道2条白石线、黄里线(3处),村道21条。已投入355余人次,应急抢险设备31来台套,应急车辆46来台班,抢险资金374万元。记者 谷亨飞 特约记者 叶迈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