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促安全

发布时间:2016-08-09 20:10: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5日上午,南城街道常务副主任叶少军率领街道安监站与消防站工作人员,同时联合供电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3家不规范合用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

  8月5日上午,南城街道常务副主任叶少军率领街道安监站与消防站工作人员,同时联合供电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3家不规范合用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

  南城街道黄屿村宽新、包益领等3家五金加工厂为合用场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未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街道此次专项行动就是针对这3家不规范合用场所,并采取了断电措施,责令其必须整改到位。在接下来的护航G20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月中,南城街道将针对五大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打好平安护航G20攻坚战。(通讯员谢爱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