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文化走亲宣传晚会走进李家村

发布时间:2016-08-07 16:51:4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4日晚,南城街道李家村文化礼堂举行2016年永嘉县“五水共治、美丽乡村”暨“平安永嘉”文化走亲百场宣传文艺晚会,全村男女老幼观看了演出。

  当晚,村民们早早来到文化礼堂,把整个礼堂围得严严实实。晚会由歌曲独唱、舞蹈及排舞等节目组成,每当一个节目表演完毕,观众均会送上热烈的掌声。

  为结合“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在演出过程中,村两委党员干部不时给村民分发“五水共治”调查问卷、给广大村民的一封信等资料,使广大村民在欣赏晚会的同时,对“五水共治”及如何建设美丽乡村、保护环境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晚会在李家村村歌《李家小村庄》的歌声中结束。通讯员  金秀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