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民”星绚烂,演绎美丽界坑新乐章

发布时间:2016-08-03 16: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推进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活动,实现我县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8月1日晚,界坑乡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界坑乡农民排舞展演赛在界坑村文化礼堂火热上演。特邀请永嘉县文化馆副馆长陈秀芬、永嘉县文化馆舞蹈队副队长赵林丽以及乡政府全体机关人员、近300名群众早早闻声而来,享受这场夏日盛宴。

  率先登场的是界坑村“辣妈”舞蹈队,她们给观众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今夜舞起来》。绚丽的灯光下,队员动感的舞姿带动着身上鲜亮的配饰闪闪发光,台下掌声不断,台上精彩连连,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随后带来的越剧《兰花吟》经典的唱腔充分展现出喜爱越剧热情。年轻的小伙唱起了《痴心绝对》表现出对歌曲的爱好。上董村的金凤凰广场舞团队给我们带来了《又见两只蝴蝶》,翩翩起舞展现出优美的舞断。还有我们的小学生郑菲菲热情的唱出了《晴天》,老年舞者队员一身温婉粉衣,精气神十足,带来的高水准排舞《唐伯虎点秋香》展现了老年人的时尚美好生活。一群爱好瓯剧的老者吹起了《瓯剧吹唱》别具特色的体现出农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汇集了舞蹈、歌曲、越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今天的晚会演绎既热闹又好看:服装漂亮,灯光漂亮,跳得漂亮,唱的漂亮,但最重要的是,台上的“角儿”不是台下某个孩子的奶奶,就是隔壁谁家的媳妇,路店铺的某位老板娘……都是再熟悉不过的“自家人”。

  以这种“大众、健身、娱乐,新颖”等特性,是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表演形式之一。“民”星俱乐部乡村行旨在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培养一群带不走的“民”星、一批带不走的文体队伍,让老百姓能够在自家门口的舞台上当最亮的一颗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