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桥头镇农民排舞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08-02 01: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推进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活动,实现我县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7月29日下午,我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桥头镇农民排舞选拔赛在梨村村文化礼堂火热上演,来自全镇的10支舞蹈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在灯光的映衬下,此次选拔赛在激昂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齐的服装、标准的舞姿、饱满的热情、优美的乐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献上了精彩《采茶舞》、《舞动中国》、《欧洲挪威》、街舞《追忆》、华尔兹《宁静的夜晚》、韩舞《炫》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桥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桥头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承办。不仅展现了桥头镇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陈建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