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北城排舞赛在鹅浦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2 00:57: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推动群众性排舞活动,7月29日晚上,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北城街道排舞选拔赛在鹅浦公园举行,有7支排舞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员来自村居的排舞爱好者,没有任何舞蹈功底,只因心中有着对排舞的坚持和热爱,为本次比赛克服了种种困难,进行训练。由晓雯音乐学校选送的《荒野奇侠》拉开了比赛帷幕。比赛中,7支代表队拿出了各自的绝活,使出看家本领,队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活力四射,舞蹈演员们以独特的创意、新颖的表现手法获得了专家评委团的一致好评。

  农民排舞选拔赛活动是我县2016年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农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工作的具体现,是进一步加强城乡文明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街道实现“社会秩序良好、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体目标。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滕宏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