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开展基层作风巡查 净化农村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6-07-27 08: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加强农村基层作风建设,净化农村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县委、南城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26日上午,南城街道第三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进驻东华村,召开作风巡查动员部署会,开始对东华村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作风巡查,巡查组全体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巡查的对象为村两委干部,巡查内容包括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农村“三资”管理、农村基层民主管理、村级组织建设、农村基层作风建设、农村基层信访问题、干部履职和其他损害党群干群关系和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8种情况。为拓宽巡查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查成效,采取开通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和现场接访等方式,方便群众监督举报。在动员会上,巡查组组长罗一相书记对这次巡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详细介绍了本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步骤和方法,并对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