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2016年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25 01:1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跳马”、“飞象”、“出车”,7月23、24日,由县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象棋比赛在县少体校举行,来自沙头、岩头等5个镇、街的70余多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跳马”、“飞象”、“出车”,7月23、24日,由县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象棋比赛在县少体校举行,来自沙头、岩头等5个镇、街的70余多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比赛规则按照《2011年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访积分编排制,本着动子走子、落子无悔、以手离开棋子为准的原则共赛7轮,比赛双方自由共用时间40分钟,若在40分钟后棋局还没有结束,每方15分钟包干,先超时者判负,若出现简单的例和局势,裁判有权判和。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运动员都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出车、跳马、飞象、撑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

  经角逐,东城街道的徐林州、黄田街道的柯永波、桥头镇的陈善获得个人前三名;黄田街道、南城街道、桥头镇获得团体前三名。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