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纪工委开展创卫攻坚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4: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下,南城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7月16日,街道全体干部放弃周末双休,全力投入到了创卫工作中,加班加点对各村居卫生死点进行再整治。

  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下,南城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7月16日,街道全体干部放弃周末双休,全力投入到了创卫工作中,加班加点对各村居卫生死点进行再整治。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领导为创卫工作保驾护航的讲话精神,街道纪工委认真部署落实,纪工委书记罗一相、街道郑华乾副主任及其他纪检干部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到各村居对创卫工作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对发现整治不力的村居卫生点进行拍照,并对村居主要村干部进行约谈,目前已经对3个村5名村主要干部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其精心组织发动群众参与街道创卫工作,不拖全县创卫工作的后腿。(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