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调整防台应急响应为IV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9 16:48:41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己于今天(9日)13时45分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永嘉县气象台于2016年7月9日14时01分将永嘉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下调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己于今天(9日)13时45分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永嘉县气象台于2016年7月9日14时01分将永嘉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下调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尼伯特”外围影响,今天后期和11-12日,我县仍有可能有较明显降水。根据《永嘉县防台风应急预案》,县防指决定自9日15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降为IV级。请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预案要求,继续做好短历时强降水、地质灾害、城镇排涝、大风等防范工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