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的召开防汛抗台紧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8 14:34:53 编辑:周艺 字体:

  据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将于7月8日上午至9日对我县的沿江和高山地区产生严重风雨影响。就昨日紧急部署会议后,7月8日,岩头镇在镇会议室召开了防汛抗台实时跟进部署会议,镇防汛抗台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把防台抗汛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就该镇当前防台抗汛工作作了细致部署。一是强化工作保障,应急抢险队做好准备,抢险物资随时待命,启动应急预案;二是做好相关防御排查工作,对涉水项目以及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做好水库、山塘的防御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各片长、驻村干部要深入村居做好防汛抗台知识的宣传,做好人群疏散工作。

  最后,镇主要领导也对防汛抗台作了重要指示,各值班人员务必做好值班工作,手机做到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的畅通,有关人员立即赶赴一线对危旧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点做好排查工作,对景区的游客进行疏散,确保人员安全,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严阵以待各就各位,全身心投入紧急抗台防汛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黄胡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