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紧急拆除涉水违章

发布时间:2016-07-07 21:40:3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6日上午,岩头镇召开全面抗击台风紧急部署会议,抵御台风“尼伯特”来袭。

  会议成立了岩头镇抗击“尼伯特”台风工作领导小组。党政领导为抓手,连片干部为触角的抗台队伍准备就绪,为各村、社区的防汛抗台工作组建了网络。会议明确各社区、行政村要召开抗台工作会议,部署防台减灾任务,应急抢险人员严阵以待,明确值班人员在岗。83个村居全面启动抗台防汛预案,要求驻村干部、村支书、村委会主任等人员必须到岗到位。

  同时,为确保安全度汛,岩头镇联合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旅游局对“西岸村桃花源”附近,阻碍行洪障碍物开展了紧急综合整治行动。该次整治区域面积共计1800平方米,涉及7个集装箱,2个一层简易棚(约260平方米),3个临时棚。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