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晓东率队到溪下乡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18:5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7日,县委副书记胡晓东率队到溪下乡检查防汛抗台工作时要求,打好区划调整后抗台第一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县领导胡宋孝陪同。

  7月7日,县委副书记胡晓东率队到溪下乡检查防汛抗台工作时要求,打好区划调整后抗台第一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县领导胡宋孝陪同。

  胡晓东一行首先来到溪下乡茶山村,该村是溪下5个小流域地质灾害点之一,目前涉及地质灾害的5户30人已经转移,胡晓东要求当地村干部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安排好巡查人员定时定岗巡查,同时加强宣传,让群众知晓地质灾害的应急方案,避免台风期间发生意外。随后,胡晓东检查了茶山村山塘水库和陈坑村防台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乡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下一步防汛抗台工作,胡晓东指出,台风“尼伯特”来势凶猛,影响范围广,各位干部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做好防范准备。要第一时间建立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对危旧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转移老弱病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防汛责任制,全体乡村干部、各类巡查人员要24小时值班安排,手机务必24小时保持通畅,有情况随时进行汇报。

  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时分赴各地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