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严阵以待全力防御“尼伯特”台风

发布时间:2016-07-07 16:32: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全省召开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连日来,北城街道严阵以待全力防御“尼伯特”台风,努力把台风带来的损害降到最低。

  该街道紧急动员起来,切实提高台风灾害性认识,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一是做好水利工程防台保安工作。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工程防台准备,认真查找各类水利工程防台安全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山塘水库要巡查到位、河道要确保行洪畅通、在建涉水工程要安全度汛、水电站等工程要加强管理。二是抓好地质灾害点的治理和巡查,落实属地责任,严密监控,对有隐患的,要落实临时性的措施和专门的监控人员。三是及时落实应急预案,加强突击队、防汛物资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加强避灾场所管理,做好启用避灾场所的准备,及时安置好避灾人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把受灾程度降到最低。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