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省级领军人才梁菲为县民政业务工作综合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6-06-30 10:55: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转达省民政厅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社区治理创新工作,6月29日下午,国家社工师、我县唯一的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委员兼社工梁菲,为2016年永嘉县民政局民政业务工作综合培训班授课。

  为转达省民政厅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社区治理创新工作,6月29日下午,国家社工师、我县唯一的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委员兼社工梁菲,为2016年永嘉县民政局民政业务工作综合培训班授课。

  是日下午,在县委党校,梁菲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基层民主治理培训会的县镇街民政工作人员和城乡社区负责人,作了题为《创新社区治理模式 激发社区发展潜力》的分享课,力求从其他优秀社区实务案例中,剖析如何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以及社区如何做好“社区治理”,也针对我县城市社区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分享了个人的破解之道,收到了很好的反响。

  会上,梁菲认真转达了省民政厅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宣传推广了由省民政厅厅长尚清亲自作词谱曲的《幸福家园》社区之歌,积极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