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城南社区举办“助创卫 促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13 07:52: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积极助力我县创卫工作,推进我社区科普宣传工作,6月12日下午,城南社区特邀浙江省环保宣教中心王青青老师举办“助创卫促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

  为了积极助力我县创卫工作,推进我社区科普宣传工作,6月12日下午,城南社区特邀浙江省环保宣教中心王青青老师举办“助创卫促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

  本次公益讲座主要宣讲环境污染危害及防治方法、食品安全知识、饮用水安全知识、新环保法部分条例、垃圾分类等内容,王青青老师以简单明了的讲解,结合生活常识,告知大家如何在科普生活中助力我们的创卫,还分发了有关宣传资料,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 梁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