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六月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08 17:06: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份又是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理念,严格控制和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30日,南城街道胡建武主任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开诚、禾益、泛普瑞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份又是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理念,严格控制和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30日,南城街道胡建武主任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开诚、禾益、泛普瑞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胡建武主任率队对这几家企业机械设备的定期维护检修情况、安全生产职责落实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发现,督促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切实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100多份职业病防治的宣传资料,普及职工对职业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的知识。通讯员 谢爱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