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召开“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510思廉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17:11: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3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510思廉日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支部书记、主任及“两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5月13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510思廉日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支部书记、主任及“两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进行了“510”思廉日条幅签名活动,大家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对“510”思廉日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同时向与会人员分发倡议书,倡导廉洁治家和廉洁从政的意识,为建设“三区两美”永嘉而共同努力。

  会上,罗书记对街道近期的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村(社)及“两新”党支部书记会后要抓紧召开自己的“510”思廉日动员会,书记要亲自上党课,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各村(社区)坐值班制度要进一步加强落实,街道纪工委和街道组织办将不定期对各村(社)进行抽查,一旦查到将严肃处理。随后,街道周陈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从《准则》和《条例》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出发,结合生动的事例,给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廉洁从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自学遵守《准则》和《条例》,做一个合格的好党员。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