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拔除“硬钉子” 建设“园林镇”

发布时间:2016-05-05 01:2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扎实推进省级园林镇创建,不断提升城镇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助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和省级园林城市建设,5月4日,桥头镇政府联合国土、住建、电力等部门,对今年以来该镇第78个乱搭乱建点进行拆除,做到整治一处,核销一处,切实消除“脏乱差”现象,实现镇域景观化。

  为扎实推进省级园林镇创建,不断提升城镇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助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和省级园林城市建设,5月4日,桥头镇政府联合国土、住建、电力等部门,对今年以来该镇第78个乱搭乱建点进行拆除,做到整治一处,核销一处,切实消除“脏乱差”现象,实现镇域景观化。

  是日上午,记者在桥头镇窑底村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现场拆除,伴随着轰鸣声,乱搭乱建现象得到及时清理。据了解,去年该镇狠抓“三改一拆”“四边三化”,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7万平方米,完成率达150%。今年以来,该镇已累计拆违78处,总面积达4.2万平方米,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社会风气。

  桥头镇副镇长黄品辉说,今年是桥头镇创建省级园林镇的制胜年,下一步将根据省级园林镇要求,对环境整治从河边、路边向村居延伸,打造精品绿道。同时,坚决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组合拳,持续推进菇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八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健全治违控违长效机制,全面禁止新增违法建设行为。记者  范海国文/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