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沿江路清理占道 清出百余水泥墩

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整治脏乱差反弹比较严重的沿江路

发布时间:2016-04-18 01:52: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对脏乱差现象反弹比较严重的沿江路进行整治,主要对该路的占道行为进行清理,并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4月15日,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对脏乱差现象反弹比较严重的沿江路进行整治,主要对该路的占道行为进行清理,并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当日,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50多人的执法队伍,从沿江路城关农贸市场开始清理,一直到沿江路和桥汇路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近段时间的管理,该路段商家占道行为有了很大程度的减少,马路菜贩已基本不见踪影,但是一些商家和住户在门口乱堆乱放现象仍然存在。

  大部分的商家和住户门前都摆着用混凝土浇筑的水泥墩,少的一两个,多的三四个,这些水泥墩中间都有一个孔,用来搭建架子或支撑遮阳伞,如不进行清理,占道现象将很快反弹。一路上,执法人员对这些水泥墩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出100余个水泥墩。沿路还有不少商家和住户在人行道上乱堆乱放,木板、破旧厨具、商品架子,甚至还有破旧的电冰箱横在人行道上作为花盆,执法人员一一对这些乱堆放的物品进行清理,环卫工人及时对路面进行清扫,还有洒水车紧跟其后对路面进行彻底清洁。

  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沿江路是此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路段,一些商家或住户以为整治行动只是暂时性的管理,思想上仍然存在侥幸心理。为此,执法人员表示,上塘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不会是一阵风,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市民应该在创建过程中逐渐转变观念,共同参与到创卫的行列中。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