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开展瓯北大桥周边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0 20:29: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县委书记娄绍光率“三改一拆”办、城管、交警、瓯北城市新区、江北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到瓯北城市新区督查瓯北大桥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娄绍光强调,瓯北大桥是温州、瓯北互通的重要桥梁,周边的环境事关瓯北乃至永嘉的形象,当地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限期解决周边环境问题,让温州“北大门”大变样,提升瓯北城市形象。

  2月19日,县委书记娄绍光率“三改一拆”办、城管、交警、瓯北城市新区、江北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到瓯北城市新区督查瓯北大桥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娄绍光强调,瓯北大桥是温州、瓯北互通的重要桥梁,周边的环境事关瓯北乃至永嘉的形象,当地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限期解决周边环境问题,让温州“北大门”大变样,提升瓯北城市形象。

  娄绍光一行来到瓯北大桥下,向蛇山和龟山之间放眼望去,暴露在眼前的是大片的垃圾和违建棚屋、废品收购点。娄绍光对同行的瓯北城市新区和江北街道负责人说,每次从温州到瓯北,在瓯北大桥上看到环境“脏乱差”,实在是触目惊心,这和瓯北的城市形象格格不入。

  娄绍光指出,瓯北大桥通车近半年,周边的环境整治了好几次,整治了又反弹,这和老百姓的要求、瓯北城市的形象相差甚远。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该取缔就取缔,该拆除的拆除,要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让这里发生大变样,并严防反弹,全力美化瓯北进城口形象。

  娄绍光强调,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标准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注重长效,扩大战果,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新闻媒体要加大监督力度,针对问题进行通报曝光,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及时完善城区配套设施,共同推进瓯北城市建设。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