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关工委凛凛冬日送温情

发布时间:2016-01-21 14:3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北方强冷空气的逐渐逼近,近日的气温急剧下降,但是南城街道辖区的多个小学内却有着一缕温情冲散了这冬日的严寒。1月20日上午南城街道组织部长王建光、宣传部长叶丽珍代表南城街道就街道关工委前期工作摸排出的20名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随着北方强冷空气的逐渐逼近,近日的气温急剧下降,但是南城街道辖区的多个小学内却有着一缕温情冲散了这冬日的严寒。1月20日上午南城街道组织部长王建光、宣传部长叶丽珍代表南城街道就街道关工委前期工作摸排出的20名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队依次走访了李浦小学、东岸小学、黄屿小学、下塘小学及中塘小学,对20位困境儿童进行了关心、慰问,并送上崭新的书包和200元助学慰问金,叮嘱其要好好学习,奋发成才。

  本次慰问的20名困境儿童中有8名是失亲儿童,6名是失聪儿童,还有6名是因父母重病等原因造成的特困儿童。除去他们之外,辖区内还有其他各类困境儿童,南城街道关工委也将继续摸排,组织慰问,呵护他们成才。通讯员 叶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