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昨举行首届文化礼堂农民合唱团展演

发布时间:2016-01-20 02:26: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县文化中心歌声嘹亮,掌声雷鸣。来自全县各镇(街)18支文化礼堂合唱团在这里齐鸣共舞,以一首首独具特色的村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永嘉、歌颂美好生活。县领导胡晓东、何莉平、王国强、周俊武、虞绍榜以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场观看了演出。

  1月19日,县文化中心歌声嘹亮,掌声雷鸣。来自全县各镇(街)18支文化礼堂合唱团在这里齐鸣共舞,以一首首独具特色的村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永嘉、歌颂美好生活。县领导胡晓东、何莉平、王国强、周俊武、虞绍榜以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场观看了演出。

  展演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帷幕,随后,《思念》、《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农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放开歌喉,歌唱自己的家乡,歌唱美好新事物,在‘唱’中接受教育,得到熏陶,唱出农村新气象。”来自桥头梨村文化礼堂合唱团的队员们高兴地说。

  去年以来,我县以“赛演联动、贯穿全年”的理念,抓品牌活动、抓阵地建设、抓长效机制,推出了农民文化节、礼堂联欢周、全民阅读月、体育运动季、文化“送种”年“五大载体”和有文化礼堂、有门球场、有百姓舞台等“十个有”标准,很受群众欢迎。 

  目前,我县已建成99个文化礼堂,下一步将依托文化礼堂继续开展“文化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吸引广大村民踊跃参与进来,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深入推进、实现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