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江北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开展消除出租房屋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15-10-13 23: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江北街道专项整治小组率各驻村干部与江北新居民所、消防站、安监站、电力、水利等部门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对不配合整改的出租房屋和合用场所予以强制停电停水处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对浦西村、浦二村、王家玗村、码道村、创新社区、双塔社区等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较密集的,消防安全隐患较为严重的村居,进行消防整改情况检查。对前段时间发放责令整改书,但仍有部分电线未套管、吃住未分离等拒不配合整改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居住出租房屋和合用场所进行强制的停电停水处理。

  此次行动共对196户出租房屋和合用场所进行停电停水处理,消除了一批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但仍有部分存在火灾隐患。下一步,江北街道将加大力度,直到整改到位。通讯员  陈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