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各村第一书记下村指挥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30 17:28:3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8日至9月30日,第二十一号台风“杜鹃”侵袭温州地区,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侵害,保障各村居的安全和谐,台风期间,岩头镇各村下派第一书记在瓢泼大雨中亲赴抗台第一线,坐镇指挥各村抗台工作。

  据悉,本次岩头镇下派第一书记进村入户开展抗台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走村入户,转移孤寡群众。在台风期间,各村第一书记对村中独居的孤寡群众进行了走访探望,并将他们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区。

  二、未雨绸缪,检查危旧住房。为了防止台风期间危旧住房居民发生意外事故,第一书记们带领村干部对村内各危旧住房进行了检查,转移危旧住房居民。

  三、防微杜渐,排除安全隐患。对村内山塘水库、临山房屋等意外易发区域进行了走访排查,力防台风村居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干群同心,合力抗击台风。各村第一书记通过组织协调,将全村上下拧成一股绳,干部队伍起带头领导作用,干群合心、合力共同抗击台风。通讯员  杨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