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气象台解除永嘉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15-09-30 09:39: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气象台于2015年9月30日7时07分解除永嘉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根据《永嘉县防台风应急预案》,县防指决定,自30日上午8时起结束第21号台风“杜鹃”防台风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转入正常值班。

  永嘉县气象台于2015年9月30日7时07分解除永嘉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根据《永嘉县防台风应急预案》,县防指决定,自30日上午8时起结束第21号台风“杜鹃”防台风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转入正常值班。

  县防汛指挥部对全县所有参与此次台风防御工作的人员,尤其是奋战在抗台一线的各类防台责任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永嘉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

2015年9月30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