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电力工人:及时维修受损路灯

发布时间:2015-09-29 22:17:46 编辑:周艺 字体:

  受台风“杜鹃”影响,全县多处路灯不同程度受损,为尽快恢复照明设施,县供电公司电力工人马不停蹄进行维修。

  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副所长王群谊说,受台风“杜鹃”影响,全县多处路灯不同程度受损,该所加大巡查力度和检修速度,组织10余人兵分两路,分别对桥头、瓯北等沿江片区和碧莲、岩坦等山区片区的乡镇路灯进行地毯式排查和全面检修。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1万余盏路灯的巡视排查,更换维修、消除安全隐患路灯100多盏,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明亮、安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李金辉  刘海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