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风“杜鹃”来临,市民出行请注意

发布时间:2015-09-29 00:06:37 编辑:周艺 字体:

  据县气象台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超强台风级)昨天下午2点中心位于永嘉东南方向约526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即北纬23.9度,东经123.0度,中心气压93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最大可能于今天早晨到中午在闽中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9月28日下午瓯北轮渡、楠溪江景区相继关闭,教育部门也发出了停课通知。

  据永嘉县轮船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的步步靠近,车渡于9月28日下午3点已经停运,客轮也在下午6点后停运。

  县教育局昨天下午发出停课通知:根据市防指、市教育局决定,结合我县教育实际,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明、后两天(29日—30日)停课,请各地各校及时通知师生,并积极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

  受台风影响,楠溪江景区昨天下午4点开始关闭。今、明两天温州往福州方向可能停运,具体消息请登录官网12306查看。实习生  赵佳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