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召开21号“杜鹃”台风防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28 14:12:1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8日上午9时乌牛街道召开21号“杜鹃”台风防御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台风路径趋势及防台不利形势,就21号“杜鹃”台风防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强调。

  今年第21号“杜鹃”预计将于28日夜里擦过或登陆台湾,之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29日早晨到中午在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一带沿海登陆,浙闽沿海有较明显的大风暴雨过程,将对我县造成严重影响。受其影响,我县沿海海面从28日起风力将逐渐加大到9—10级,28—29日继续增大到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15~17级;28日夜里到30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山区有特大暴雨天气过程,还可能出现风、雨、潮“三碰头”,防台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市防指会议精神,全街道上下要做好防台抗台的充分准备:一是严阵以待、做好严重影响我街道的充分准备;二是突出重点、把各项防御工作做细做扎实,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要加强山洪和地质灾害巡查、防范,要全面做好海上及沿海的防台工作,要切实做好防强风和城镇防洪排涝工作,要立即做好农作物的抢收工作;三是强化保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抢险物资要准备周全,抢险队伍要严阵以待,做好信息报送和防台宣传。总体上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船、不漏一处、不漏一点”,达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