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作荣:科学规划协调发展 全力抓项目促进度

发布时间:2015-09-08 23:25: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率队来我县调研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科学规划,协调发展,全力推进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陪同。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率队来我县调研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科学规划,协调发展,全力推进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陪同。

  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三江商务区狮子山、三江标准堤塘瓯北大桥处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三江规划建设有关情况、河口大闸项目总体规划情况及项目前期工作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保护开发座谈会上,姜景峰就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项目由中国恒天集团发起设立楠溪江流域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基金300亿元,预计带动项目投资2000亿元以上,项目周期为8年,由温州都市大公园、楠溪水城、三江国际商务区三大空间板块组成,分为楠溪水城功能区、三江国际商务区、温情回归小镇、植物园核心功能区、温州市民体育休闲公园与文化休闲公园功能区等,规划面积约77平方公里。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作荣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在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开发潜力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的建设要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一江两岸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永嘉要抓准温州山水智城楠溪新区的产业定位,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休闲旅游和度假式旅游。同时,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县里要主动对接,市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协调配合,集中全力抓项目促进度。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