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第六期9位学生被爱心人“抢夺”

目前,前六期贫困学生中,尚未结对的学生还有11位

发布时间:2015-08-20 22:06:0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0日,随着“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第七期学生名单出炉,随着更多贫困学生的见报,关注活动的热心市民也逐渐多了起来,结对活动在尾声迎来高潮。近两天,第六期的9名贫困学生已全部成功结对。

  8月19日,之前打进结对热线想结对5个大若岩、碧莲方向贫困学生的林先生,已经挑选了5名贫困学生结对,他说,这些学生并不是他一个人结对,他的几位朋友因为工作比较忙,就由他来帮忙。紧接着,记者连续接到了3个结对电话,一位黄女士和39号学生结对,40号学生被一位陈先生结对,而一位胡先生结对了37号学生。胡先生是一名教师,他说,自己也是从事教育工作的,应当从多方面去关注学生的成长,虽然自己的收入有限,只能结对一名学生,但只要社会上有能力的热心人士都参与到关爱贫困学生行列,这些学生都能得到帮助。另外,碧莲天主教的热心人士打来电话,又结对了3名学生。

  目前,前六期贫困学生中,尚未结对的学生还有11位,分别为9号、12号、14号、16号、20号、23号、24号、25号、26号、28号、30号,这些学生同样需要热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热心人士可以通过本报或《永嘉网》“真情100”专题、“中国永嘉”微信平台了解学生情况,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