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接近尾声 20名学生盼您牵手

详细资料可关注《永嘉网》“真情100”活动专题、“中国永嘉”微信平台,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

发布时间:2015-08-18 21:50: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8日,“真情100”活动第六期的9位贫困学生名单见报后,一位林先生打进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打算结对5位学生。

  8月18日,“真情100”活动第六期的9位贫困学生名单见报后,一位林先生打进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打算结对5位学生。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在外地经商,经常有关注《永嘉网》和“中国永嘉”微信平台发布的“真情100”活动。他从小也生活在农村,深知农村孩子读书不容易,今后创业更是难上加难。他打算结对一些我县大若岩或碧莲方向的贫困学生,但看过前几期的学生资料,并没有这些地方的学生,正好昨天见报的9位学生都是碧莲方向的,他对每位学生的资料进行了解后,打算结对5位。

  第五期的8位贫困学生是在上周见报的,但结对活动门可罗雀,一直无人问津,直到本周日,记者才盼来了几个结对热线。一位夏先生打进结对热线,他向记者详细了解了“真情100”活动的情况,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结对活动,而且很有可能自己不能亲自参加结对仪式,所以要询问清楚怎样去帮助学生。最后,夏先生结对了31号戴苗苗。

  当天傍晚,记者也接到了杨女士来电,说自己和朋友想一起结对几名学生。询问相关情况后,杨女士一口气挑选了第三期的17号和第五期的27号、29号学生进行结对。杨女士说,她是和两个朋友一起,每人结对一位学生。

  转眼暑期已接近尾声,“真情100”活动寻访贫困学生也将要结束,一个月来,六期见报的43名贫困学生已有23名成功和热心人士结对,但仍有近半数的学生还在等待热心人士牵手。今年的“真情100”活动至今还没出现往年的“哄抢”场面,下周,“真情100”活动将举行结对仪式,希望还在观望的热心人士尽快选择合适的学生进行结对,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支持“真情100”活动,让你们的爱心去温暖这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学生的详细资料请关注《今日永嘉》、《永嘉网》、“中国永嘉”微信平台,结对热线67261234、82972222。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