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各地纷纷举行农民歌王预赛

发布时间:2015-08-16 21:08:3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选拔出更加优秀的选手参加全县的决赛,进一步丰富农村生活,8月13日下午,岩坦镇、枫林镇、鹤盛镇和岩头镇农民歌王预赛在岩坦屿北古村文化礼堂举行,吸引了众多村民前往观看。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来自岩坦镇的表演者李送有的一首《父亲》拉开了农民歌王预选赛的序幕,随后来自各地的19位表演者们陆续上场一展歌喉,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记者金展鹏

  8月11日晚,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沙头镇农民歌王预赛在东城街道鹅浦公园百姓舞台举行,四个镇街的25位选手参加比赛,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被舞台上选手精湛的表演,动听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不时地爆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选手在观众的带动下,也更加深情的演唱,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通讯员  泡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