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8-11 23:05: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2015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运动的氛围,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8月11日,南城街道在浦口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一场乒乓球比赛,来自辖区内的45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在现场,8张乒乓球桌分成两排,在裁判员的监督下,选手们你争我夺,每球必争。发球、扣球,选手们顽强拼搏,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前一村的胡志毅和城西社区的汪爱萍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届时将参加县里组织的比赛。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