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7-30 23:01: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活跃该街道群众的体育健身氛围,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7月30日上午,南城街道在上塘城西中学举行农民趣味运动会,丰富辖区群众的文体生活。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选手大展身手,奋力拼搏,他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尽最大的努力为各自代表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拔河、抗旱救灾接力等;个人项目有飞镖、抛绣球、庆丰收等,内容丰富,且大部分项目都来自于日常的生产生活之中,对选手来说都不陌生。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