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永嘉县法治宣传文艺巡回演出”进南城街道黄屿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5-07-13 22:26: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县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南城街道黄屿文化礼堂举行,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法治文艺作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通俗幽默的语言阐释了依法办事的道理,让老百姓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受到了教育。整台演出节目寓教于乐,将法治知识与艺术表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其中不乏相声、小品、歌舞等艺术表演形式14个节目,巧妙地将“三改一拆”、禁毒、“五水共治”、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融入其中且具有浓厚的农村生活气息和很强的教育意义,引起了群众的共鸣。

  近日,我县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南城街道黄屿文化礼堂举行,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法治文艺作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通俗幽默的语言阐释了依法办事的道理,让老百姓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受到了教育。

  整台演出节目寓教于乐,将法治知识与艺术表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其中不乏相声、小品、歌舞等艺术表演形式14个节目,巧妙地将“三改一拆”、禁毒、“五水共治”、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融入其中且具有浓厚的农村生活气息和很强的教育意义,引起了群众的共鸣。

  据介绍,此次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由县司法局、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对提升百姓法律素养、丰富群众生活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积极推动法治永嘉建设。通讯员  叶如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