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快讯】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黄色

发布时间:2015-07-11 09:26: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上午7时45分,记者了解到,温州市气象台于2015年07月11日07分31分将温州全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降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7月11日上午7时45分,记者了解到,温州市气象台于2015年07月11日07分31分将温州全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降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灿鸿”07时中心位置位于乐清湾以东约130公里海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今天中午到傍晚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有9-11级大风,沿海平原地区有8-9级大风,内陆地区6-8级。今天我市北部地区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地区阴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请各有关方面继续做好大风防范工作。(记者潘涌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