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周俊武看望慰问抗台抢险待命海鹰援队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23:50: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下午,县领导周俊武前往乌牛看望慰问抗台抢险待命海鹰救援队员,他们在乌牛抗击“灿鸿”台风抢险救灾待命。

  7月10日下午,县领导周俊武前往乌牛看望慰问抗台抢险待命海鹰救援队员,他们在乌牛抗击“灿鸿”台风抢险救灾待命。

  周俊武代表县政府对海鹰应急救援队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救援队员们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扎实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开展抢险救灾任务,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周俊武还参观应急救援展示厅设备,详细了解海鹰应急救援情况。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