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副县长周俊武赴乌牛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0 23:50: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副县长周俊武到乌牛街道督查指导抗台防汛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扎实做好第9号台风“灿鸿”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不死人、不决堤、少损失”的目标。

  7月10日,副县长周俊武到乌牛街道督查指导抗台防汛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扎实做好第9号台风“灿鸿”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不死人、不决堤、少损失”的目标。

  周俊武一行在街道办事处主任金绯宇等陪同下到码道村、乌牛新闸等地进行了检查,要求干部群众一定要提高认识,决不能心存大意、松懈思想,要坚守岗位,密切关注台风和水雨情变化,及时掌握情况。要做好水库山塘、河道堤防和在建工程安全工作,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以及重点区域的防洪排涝工作,强化防汛责任人的责任意识,落实好防洪抢险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监测预报,建立畅通的信息报送渠道,做好应急响应准备,迅速有效处置突发性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